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倒轉

把回憶倒轉回過去 那時的生活悠閒的很無趣
講話不會多過三句 就連想寫日記也都沒半句

居家的日子就好像失去任何能力
每天躲在房間誰也都不太想去理
要不是後來的我開始對你很心儀
也不讓現在的我在這邊打著日記

書櫃上放著一隻白大象 誰又知道他的伴對他多想
大概就跟我非常的一樣 想你想你怎麼可能不要想

抓起鑰匙皮包放口袋 出門還是一樣走路雙手擦口袋
抬頭看看太陽在不在 推推眼鏡框三七步在路口等待

聽到消息的剎那 你的承諾是我腦海的沉默
眼前畫面的閃過 把自己的委託化作繞指柔
時間總是難捉摸 緣的玩笑點破還剩有什麼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記得我嗎..維?!
好久沒聊...
你好嗎?!

Nowill Chang 提到...

記得阿~你怎會跑來這邊
我有三個部落格耶XD

匿名 提到...

你有給我耶, 好早之前了!
而且你現在也有連結...
呆...
怎樣...設計師..
最近在設計什麼..

@@不按進來, 還真不知你有沒有回或有沒有看到, 想不到你回得好快呢...:)

Nowill Chang 提到...

你只要留言我就會收到信阿~
所以當然回的快~
最近忙翻了~連放假都要加班
而且~沒有加班費
有空多來看看我吧=V= 我很需要人來看我

匿名 提到...

你想我怎樣看你呢..............:)

Nowill Chang 提到...

多留言也算是看我的一種~我現在不會沒事拐你來台灣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