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夜生活

聽說那個pub裡擠滿了單身下體思考機器
會這麼說也不是沒有原因,因為裡面的人還真的每個都很有個性......的性
雖然第一次踏進這裡,我還是照慣例選了角落點了杯啤酒
吧檯的小弟一付好像我付不起的異樣眼光看著我
我則是回他一個狠狠的電光火眼...我不是要電他,我是要電他身後那個孤身坐在一旁的女生
你可以說我穿著很個性,吃喝很隨性,上班懶惰成性,在家躺平無性
但是就是不能說我也是下體思考機器的那種有個性
有獵物的獵人也是會有一股莫名衝動的個性的...
吧檯的小弟給了我一杯啤酒,又拋出了他的異樣眼光
我則是給他一個微笑,錢丟在吧檯上,拿著啤酒走到了他的對面

有什麼比在夜店裡穿著鮮紅色妖豔服裝還要更不顯眼?
聽說紅色會讓牛生氣的爆衝,我承認我有想衝的動作~但是那並不表是我的生肖就是牛
同樣的道理,在那美麗臉龐旁邊點綴著流著口水的豬哥也並不一定屬豬
"小姐,一個人?"
這種老套的開場白通常不會引起對方多大的反應,而且~絕大部分都是沒有反應比較多...
"如果你不嫌棄,我可以坐在你旁邊嗎?"
整個儼然老套到不行的對白,好像連續劇都是這樣套好好的,然後女主角就會理你了...
可惜~對方只是拿起酒杯輕輕的小酌了一口
"呵...我還擔心做這邊會被打擾,看樣子這邊是整個pub最安靜的一個位置" 我不管對方的反應就坐了下來
然後自顧自的喝著啤酒,反正對方不想理我,我也沒必要掃自己興吧
"我有說你可以坐嗎?" 女人說.
"你沒說我不能坐阿~"我看著酒杯說著
女人向我靠近著,給了我一個微笑,我也回了一個微笑,突然間周圍的水災好像停止了~
"你還等什麼?" 女人說.
我一口氣灌完剩下的啤酒,像個紳士般站起,做了一個邀請的手勢
女人也很禮貌的回應了我的邀請,接下來我們緩慢的走向舞台











又緩慢的走向舞台另外一邊的出口...
是的,我沒有要跳舞,女人臉上顯露出一絲疑問
我抓著女人的手狂奔到自己的車前~
打開車門~用力的把女人甩進車內~綁上安全帶~大力的甩上車門~用最快的速度衝進駕駛坐~
咖! 我把門鎖起來了~
"你想做什麼?"女人問
我給了他一個微笑~然後爬到他身上去~
"你要幹什麼!!你要幹嘛!!你!你!你!.............恩.....恩~....."女人以說不出話來











我打開油門,全速往hotel衝去~
抱著女人~用最快的動作拿了鑰匙進了房門~把女人放在床上~
現在~你可以說我是下體思考機器了~
等女人回過神來~他以全身光溜~我也一件不剩~
"嘿嘿"
這種聲音大概就像連續劇裡的色狼吧...
正當我撲向獵物~正要開始纏綿之際~~


喀拉~天阿!我居然忘記鎖門~是誰!是誰把房門打開了!!!!是誰破壞我的好事!!!!















"姊夫~你說你跟姊姊幾點用餐阿?? 噗...我打擾到你們了喔? 抱歉抱歉..."
我整個人埋入棉被之中,靈魂彷彿陷入了無限的慘叫之中..........................
"我看你們要吃就打電話跟櫃台說好了...噢!還有...姊夫~你下次要進來可以禮貌一點嗎?你今天嚇到很多客人耶...我飯店生意還要做耶"
"好了好了~我會跟他講的~你趕快把門關上啦!!" 女人說著
"噢! 結婚紀念日快樂喔~姊~我出去了~"
喀拉~
我連忙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鎖上了門~衝回我在床上的位置
"你剛剛在車裡親我親這麼大力幹嗎...很痛耶!" 女人抱怨著
我則是又再度的埋入棉被之中...再度陷入無限的慘叫之中.........................................................................

























當然~以上都是我掰的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笑死...阿維...你還真會搞笑阿!

好久沒看你的文字了..

呼, 路也走了好一大段

忽然感慨起來!

Nowill Chang 提到...

偶而也飲文作樂一下人生才不會無聊啦~

我記得我聽別人說~當一個人開始回憶過去突然覺得感慨的時候~
就是他變老的時候!!

匿名 提到...

....阿....我知阿..
你和他都要叫我老人就是了!

哼.....

好吧, 我承認我老了, 哈..

匿名 提到...

對咧, 文字, 我也不會離開..才一直能保持著寫blog...= =..雖然沒什麼主題, 不過不理了, 想到就寫, 也就行啦..!

Nowill Chang 提到...

想寫就寫阿~~人生~快樂最重要

(低頭繼續趕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