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好希望 好希望

好希望有一場雨可以下在我身上
讓我淋一淋 不再有任何的病
讓我濕透了全身
也順便洗洗我的心

好希望有一朵花可以為了我而開
讓我聞一聞 不再心頭有個悶
讓我看騙如刺吞
也順便笑笑我的笨

好希望有一個人可以為了我陪我
讓我抱一抱 不再因冷而感冒
讓我全身都舒暢
也順便打開我心膛

好希望另一個我可以就此而沉默
讓我笑一笑 不再發瘋的喊叫
讓我向天神禱告
也順便帶給你微笑

好希望有一首歌可以為了我而唱
讓我聽一聽 不再年輕而氣盛
讓我睿智的沉靜
也順便唱給大家聽

好希望有一種藥可以為了我而創
讓我吃一吃 不再深深的惆悵
讓我把距離遺忘
也順便帶她到身旁

好希望 好希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