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午後

睡意飄過的午後 電腦桌前的落寞
我們用不同的方式在詮釋彼此的愛
我們用不同的文法在描述彼此的愛
就像藍色的天空映襯出白色的雲朵
就像我流浪無助卻又很放蕩的生活
愛情等著我解剖 連你都別想去偷
這就是我成天守候努力維持著的愛
這就是你每天陪伴編織纏繞著的愛
就像我們大聲的公佈不再偷偷摸摸
就像認真思考過後才肯說出的承諾
睡意飄過的午後 電腦桌前的落寞
我們用相同的時間在建築彼此的愛
我們用相同的語言在裝潢彼此的愛
就像彩魚悠游也是要有流水的撲朔
就像花兒紛飛也是要有柔風的坐臥
愛情等著你解剖 連我都別想去偷
這就是你時時刻刻期待盼望的真愛
這就是我分分秒秒都要把握的真愛
悠悠沉默的午後 愛正在持續開拓

2006-5-2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