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我的態度

總是聽到別人說我很酷 可是我到底有多酷
我沒有很好的風度 也沒帥到可以讓人嘔吐
只有迷人的態度 讓我自己來替我自己背書
我絕對不相信我會輸 只有障眼法讓人盲目
我絕對沒有唸很多書 只是還可以郝龍曬書
開車也是要技術 載到美眉就等著老婆吃醋
我的老婆一點都不像母老虎
只是砲轟起來我只能像壁虎漫步~~黏在窗戶
這個社會好像槍林彈雨只能匍匐
偶而被種在阿里山當當神木 wow
迷死人的態度 嚇死人的風度
看起來像長不大的卡通人物 wow 你好酷
卻不能拿來當時食物 雙手發抖看起來好像中毒
眼神頹廢卻遲遲無法照顧 停止吃醋 大無畏的態度
我不是耶穌 信我者不會得到食物
我也不吃素 管它是不是初一十五
這就是我生活的態度 管它到底有沒有風度
我就是愛裝酷 我就是愛耍酷 你管我到底酷不酷
這就是我生活的態度 我就愛這樣管他有沒有風度
就是愛耍 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 你管我到底是不是真的酷
這就是我生活的態度

2006-4-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