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我們

我們
我失眠了一整夜 滿腦袋都是你的畫面
就像時間不停歇 星星總在月亮的旁邊
差點忘了我是誰 但是忘了身體的疲憊
日出原來這麼美 像愛情一樣顏色不退
太陽依舊在閃耀 讓愛情不再徬徨
原來生活這麼棒 使我的心都發燙

不在乎付出多寡 只希望勇氣不會崩垮
不計較有多麻煩 只渴望追求不會太難
太陽總是會落下 我們的愛情不會西下
吵架沒幻想可怕 愛與被愛沒有保固卡
有時心情不美麗 感情也跟著生氣
有時日子不綺麗 因為我們腳踏地

最近其實有點慌 證書一生只想要一張
隨著音樂的放送 郎客們幸福跟著放送
拋出捧花的一刻 你的幸福不再會飢渴
舉起雙手去吶喊 我的步伐不再會混亂

i'm mad about you 我的一切都只是要for you
閉起雙眼去幻想 我的胸口只為給你躺

2006/08/2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