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你與妳的心聲

  妳一而再再而三的把我的愛情當成了玩笑,以為我在妳的人生中就只是個過客,以為妳利用完我就可以毫不在乎的把我甩遠,但是如今卻證明了,妳陷入了妳自己無法抵抗的愛情魔力之中,而我卻開始學會把妳的愛情當成玩笑,哈哈!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妳萬萬沒有想到今天會是在這種情況下失去了我,也讓自己品嘗到了踐踏他人愛情的下場,現在的妳,真的只是我生命中的一過客了,一個被人奪走一切的過客!

------------------------------------------------------

  最近的我,一天一天消瘦,以往我會感到快樂,因為我可以擁有苗條的身材,如今我卻害怕你回來時,我以骨瘦如柴。我後悔著,痛苦著,我好想放聲的大喊我愛你,好想好好的告訴你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可是你再也不會回來了吧,再也不會在乎我到底是不是真的愛你,真的不能沒有你...我承認當初的我只是因為一時的需要而利用了你,告訴大家其實你是我的男友,但是其實那時的我ㄧ點都不愛你,只希望自己有個愛我的人,直到我喜歡上別人終於明白了你的好,懂了你的好之後,我終於深深愛上了你,我們好不容易在一起了,卻因為一時的酒醉,訴說出我當初的目的,我好後悔,後悔著自己真的愛你之後讓你知道了讓你心碎的事情,而你在知道之後,也開始慢慢的懷疑起我,直到如今...你不留下隻字片語,我的被單上還遺留著你的體溫,卻早已看不到了你的人,你會回來嗎?還是...這是我的報應...

2006/08/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