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因為你

好想摸摸妳的臉 默默陪在你身邊
好想牽牽妳的手 輕輕靠在我的肩
曾經為了你 我找齊一千人做見證
曾經為了你 做了兩次同樣的事情
電腦裝滿了我對你的思念 
停止不了去按手機撥號鍵
我為你而瘋狂 瘋狂的我只為你而生

好想抱抱你的身 靜靜享受你的真
好想親親妳的唇 深深紮入愛的根
曾經為了你 我們雨天漫步在東區
曾經為了你 我們跨年像是在行軍
心裡溢出了我對妳的思念
停止不了去敲打鍵盤的鍵
我為你而快樂 快樂的我只為你狂熱

妳說妳喜歡我身上的味道 你懷念的味道
我說我想要給你一個擁抱 我想妳的擁抱
耳裡你的聲音好清晰 你的身影影響我呼吸
我就像船在大海走散 你就像塔指引我方向
讓我不在迷網 讓我感到心安
我好想擁有你所有的時光
我好想把你掌握在我手掌
但是你卻無法確定下方向
要我怎麼不會再輕易迷網
總是因為你而瘋狂

2007-4-9 04:5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