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種種

我習慣在夜晚顫抖著雙手 數著邪惡的自己過去的種種
直到光線在窗角慢慢穿透 我的雙眼在也不能繼續承受
滴下來的也許叫做眼淚 有著紅色的也許叫做鮮血
沒人懂得也許叫做疲憊 紀錄下來的卻是我的雙臂
說了這麼多我心裡的傷痛 卻有些事情不能對著你訴說
隱瞞對我來說是另一種疼 想保護我就請你不要去觸碰
你可以感覺到我心裡的悸動 我好想一直就這樣繼續過活
現在的我卻只能望著那天空 快樂的回憶瞬間也會變朦朧
你是否懷疑過生存的意義 你是否尋找過生命的源頭
有什麼方法可以拯救自己 好讓我填滿那受傷的回憶
我好想回到小時後的那種平安 嘴裡還在數著一二三
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隱瞞 沒有任何理由讓我對你行騙
如果今天我在選擇逃避 讓請你不要原諒這愚蠢的我
對自己的折磨無法放棄 我沒有面對一切的那種能力
等我慢慢回過頭 面對過去自己的面容
突然哽咽我的喉 原來這一切還是依舊
我依然顫抖著我的雙手 繼續署著自己過去的種種
我的未來開始變的朦朧 繼續過著我不想要的生活
2005年八月2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