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歐的音

我的生活讓我氣喘如牛
藏匿過去種種不敢洩露
因為我的心中有著野獸
對著自己的放縱這麼摳
你那牛脾氣依然這麼臭
就沉睡吧  那頭野獸
你的時代已經過了氣候
不要再扯破喉嚨的嘶吼
過去的你已經風光足夠
就沉睡吧  那頭野獸
你該被黑暗永遠的扣留
解放心中最美麗的節奏
歌詠那永恆快樂的宇宙
把你的善良之心好好守
小心千萬不要被別人偷
萬一被窺探到黑暗那頭
束縛被解會釋放了野獸
過去的種種被遺忘將就
我的自信在角落邊發抖
現實生活中有沒有朋友
對著寂寞還有什麼要求
就沉睡吧  那頭野獸
你該被遺忘好好的帶走
釋放俘虜很久的那頭牛
我的生活繼續氣喘如牛

2006/04/09

沒有留言: